按时清理鱼缸///凹3的ID是Zhiruoel

【楚路】(断章)

饿 摸个甜甜的“在一起”喂自己
--------------

“以后不要总想着放假在网吧过日子,饿了就去泡路边摊,你体格本来就不算好,加强训练不能根治。多吃水果多喝水,家里要买个榨汁机……”

“师兄你很八婆诶,受伤在校医院住到现在的明明是你……这个突然唠叨起来的形象太久没看到我不习惯啊。管不好自己怎么办,我的麒麟臂要发作啦啊啊啊。”

“我会看着你。”楚子航说,他低着头,拉起路明非的手掌,把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塞进他指缝里。“我不习惯询问别人愿不愿意,但是又怕太强硬会把你吓到。路明非,我给你选择,你要是不愿意,现在抽手离开,我不怪你。”

路明非盯着他一段时间没有修剪的额发,他站着,楚子航坐在方便出行的轮椅上就比他矮半个身子,视觉效果有点像单膝跪下戴戒指的言情剧主角。他心想我靠,今天师兄的画风不对啊,上次在学校里见面大家还是约好一起爆车轴的好战友,从奥丁鼻子底下钻回来就要成好基友,深情款款还善解人意,一点弯都不拐地告完白还跟你说拒绝也没关系,被后援团女生看到不得发疯啦?

可是他想着想着眼眶就热起来。有个人为了救你燃烧过生命,见过你淋着雨跑回家的狼狈样还想用车捎你一程,不介意你靠在他肩上睡觉流口水弄脏昂贵的外套,所有人都不信你的时候还站在你这边,一个人赴死前还在想对不起不能帮你打爆暗恋女生结婚时的车轴。现在这个人在你面前问你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而你恰巧也为他付出过一半的生命,愿意做那个世界上唯一记住他存在的人,被所有人当成神经病也不想把他从脑子里删掉,最后抓着他为你选的刀冲进尼伯龙根把他拉出来,抱着他的胳膊抹了一脸眼泪鼻涕。

还有什么好说呢,如果这个人在你心里是宁可对抗全世界也要证明的存在,那就握紧他的手吧,因为遇见这样的人实在太不容易。

于是路明非握紧了楚子航的手。他慢慢低下身去把下巴搁在楚子航的肩膀上,他们右手相握,中间还抵着硬邦邦的轮椅扶手和踏板,可他丝毫也没觉得别扭,然后楚子航伸出左手缓慢地环住了他。

“师兄你这样犯规啊……”你颜值高男友力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第一条就够加到满分,温柔地问意见简直要把少女心刺激爆。这些烂话路明非没说出口,他已经习惯在维持风度的同时内心刷上千条弹幕,可惜现在为止他的外勤都很难靠自己帅到最后。

他还想问楚子航怎么就看上他了呢,想跳起来破口大骂你个不负责任玩消失的人先认错再等我答应吧,想拽拽地说要是我今天还是仕兰那个没挂开的衰小孩你楚子航会爱我吗,最好配上手工定做的风衣和绣了他名字的西装,可惜现在他们都穿着病号服,楚子航也不会反问他要是我是个穷小子你会爱我吗。

他闷闷地吸了一下鼻子,楚子航在一片安静里微转过头,无声地用嘴唇碰了碰他的脖颈。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kyfishtank
Powered by LOFTER